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職棒】開幕戰 澄清湖球場 我坐得好遠

2011.03.19 澄清湖棒球場 兄弟vs興農

我一直到了球場才知道今年口號是NICE PLAY。
每次買票我都很衰鬼,
只要遲疑一下,好位子就沒有。
所以這次只能坐在靠近興農的N區而且還是16排,
不過前面沒人可以擋我,只有欄杆擋住一點點,
算是還可以的位子。



去小七買大亨堡結果整個盒子飛出去,
還好店員換了一盒新的給我(揪干心)
在外頭看到長長的人龍,也不管在幹嘛就跟著排。
超好運被我排到我以為沒有了的開幕袋子!

剛剛好趕上彩樺姐的開場舞,看到球員跟著下去跳超好笑的。
(是順便暖暖身嗎XD)

某位致詞的阿,把高雄講成台北真的是.....(搖手指)

這次我還以為阿福會穩穩的,結果被我們...(沉默)
還好今天火力有足夠,不然分數也有可能倒過來。
不過增菘瑋還是加油啦!
被打那個三分砲,我真的愣了幾分鐘才回過神。

今天的看板很不穩,好像在看工作人員玩電腦一樣,一直出現桌面的畫面。
十個葉丁仁大戰十個林英傑,所以都給你們玩就好阿\(^▽^)/

中場時,本來是要去找坐很遠的朋友,
結果不小心被我遇到小雞在募款!
趕快抽個鈔票丟進去然後藉機偷握小雞的手!!!
離我超級近,緊張之餘忘記應該要偷摸一把(色瞇瞇)


也有遇到球場求婚(阿~我也好想要喔~)

每次看到開扣球衣都會猶豫不決,
今天決定去買竟然漲價了(/‵′)/~ ╧╧
而且吊牌上還是漲價前的金額,讓我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穿起來好好看,沒話說~

最後的六分鐘煙火真的很好看!
煙火就在球場缺口炸開,高低空配合。
很漂亮阿~
這種方式吸引球迷入場也算是用心經營吧!

沒去看熱身賽,還在慢慢的記背號跟臉。
加油兄弟!
今年好多新人,希望可以延續去年換新血時拼出來的冠軍。
而且,跟沈建利炫耀小雞失敗害好我難過,
小雞本人真的很帥欸!
希望你可以趕快復建到最佳狀態,看到你黃袍在投手丘上壓制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