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職棒】屏東球場 艷陽高照好天氣

2011.03.20 屏東球場 兄弟象 vs 統一獅
早上起床得有點早,但是好心司機羿超哥已經多睡很多了!
不然,如果要搭火車或是自己騎車去,可就得犧牲睡眠了。
看了一下回信,結果阿本哥誤會我是要去坐統一那邊,但還是留了電話,
趕緊傳了簡訊解釋了一下!
可以坐車去真的好舒服!不過以後想看就得自力自強了!
中途接到阿本哥的電話,還拜託人家幫我們佔位子、買票(最後還忘記給人家錢)
沒去過屏東球場,到新球場感覺都很不一樣!
潘顆顆先領我們去吃手工麵,好吃!
沾上麻醬不會有黏膩的口感,反而很清爽。
麵的口感沒吃過,很奇妙。

這小份量當然滿足不了大家的胃,所以繼續前進肉圓店。
(可是我卻飽了!!!可能要進球場我習慣少量吧XD)
謝謝屏東觀光夜市的招待
(白天有開的夜市cool)










終於來到屏東球場,從外觀看起來小小的。
準備去領開幕賽袋子時巧遇了象寶,
一反平常站在象寶旁邊比YA,這次偷抱他!
他的肚子軟綿綿綿綿綿的喔~
先進到球場去找阿本哥,真是抱歉麻煩人家在大太陽下等我們。
而且位子超級好的!果然在搖滾區!
好久不見的水泥階梯,在幾年前的嘉義球場後就沒坐過了。
不過到是重演了上次坐水泥地打翻飲料的事件,
這次是我們打翻飲料(汗....還好天氣夠熱一下就乾了)

屏東球場雖然小小的,但是是漂亮的球場。
草皮應該保養了大半年吧,翠綠的很漂亮!
屏東的藍天好藍、草地好綠,怎麼拍都很美的顏色。
和阿本哥閒聊幾句,球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一一介紹球員出場時,不知道庫倫還是羅曼真的很壞心(我確定這不是卡斯帝)
也看不出來苦主是那位,不過他心裡應該是在OS:舉那麼高要死喔XD
每次我到球場其實沒這麼認真的看球,
我比較認真在跟著啦啦隊加油,跟著口號、跟著動作、跟著歡呼、跟著加油!
球場小小的,好像沒機會玩波浪舞囉(可能也因為一路落後吧)
雖然這場恰恰沒什麼表現,比起前一天的澄清湖火力好像熄滅了,
到後來只能練練兵,但我是去感受球場氣氛的所以沒差。
四點多好像有個地震,球場也有感覺到。
不過我是聽到後面球迷說地震才感覺啦!
這時候前面的小朋友竟然說:阿~卡斯帝在裡面跌倒啦!
害我一直在後面憋笑XDD
這兩場的球賽,球隊一直在為日本募款。
不過屏東的捐款似乎沒有高雄場的踴躍,
啦啦隊們叫喊了很久,
突然出現這位女球迷直接捐一張小朋友欸!
果然人正心地也很善良。
(不過後面有人在開玩笑說:找九百啦XD)

















屏東的太陽十分捧場,
所以鏡頭可以無限拉近,
最後拍到周董帥氣的背影!






雖然比數最後頗難看,但是不重要!
面對雄獅打線一定要找出破解的方法,
重要的是土投們要爭氣點阿!
丁丁、大元、增菘瑋阿加油!
(話說....看到某人選的背號我有稍微嚇到!有人要猜猜是誰嗎)



當時太陽太大沒仔細看自己拍到了誰,
沒想到不小心拍到神原教練,小小的感動。
旁邊可是圍繞著子弟兵耶!






























我記得賽後在拉筋時,
對面真的很大聲在唱什麼『永遠再見』(?)
結果恰恰(左邊那隻)拉到一半還突然回頭向對方揮手再見XDDD
也太俏皮了!



















每次賽後都要趕快跑去跟阿川拍個照XD


好奇妙的出遊組合。
我回家發現我曬傷了,鼻子。
敷了兩三天的鼻子,再好的保養品都沒用,每天都像小丑一樣出門XD
鼻子都紅通通的哈哈哈

目前戰績:1勝1敗0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