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神話創造十三週年了。


神話創造十三週年了。
現在推算的話,真的想不起來到底是哪一年開始『神話創造』的。
六位大叔阿,雖然每個都三十好幾了,
但你們就像是孩子一樣,還在守護著『神話』。
謝謝你們在當出合約危機時,儘管面對著算是鉅額的簽約金,
仍然為了神話情而團結,謝謝你們。
儘管當兵後沒有六個人團結一心的畫面,
但我知道你們獨自SOLO的時候,
背後都有其他五個人的手在支撐著。 

積極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烔完大叔,雖然爆著團員們的料,
但就像是在開幕前演奏的音樂,預告著神話們快要回來了!
  
Eric跟MinWoo,相信你們正在絞盡腦汁準備回歸專輯,
要用全新的面貌,讓橙色公主們驚艷! 

彗星阿你還是顧好自己的身體吧,菸少抽一點阿!
我還要你這個主唱好好飆高音阿。
四輯不要出我也覺得沒關係啦XD

朴前進快要退伍囉!理著小平頭來上強心臟我也不會笑你的!
嘿~想念你的長髮造型喔!快回來! 

Andy唷!是最後退伍的,雖然是老么但是當完兵回來一定又成熟許多。
快點回來,等你回來就全員到齊可以回歸囉!
TeenTop我喜歡唷!!! 

套一句西瓜大說的『外遇的太太們表示:  糟了!老公要回來了XDDD』
好的我會快速從志龍身上回到你們這群老頭子身上的(燦笑)

13周年粗咖黑!!! 永遠的神話壹米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