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職棒】台南球場 穿很少也是會冷的

我現在的喉嚨痛不知道是因為穿太少還是喊太用力。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看球了,因為小情侶去坐對面了。
不過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球真的很特別,除了喊口號之外完全不用說話。
本來想要嘗試那種大聯盟式的一堆食物邊看邊吃,
偶爾鼓鼓掌,安靜的享受,
但是還是不爭氣的帶了加油棒,穿上球衣還是喊了。



還好,我坐在頗嗨的人附近,所以可以用力喊。
但是今天啦啦隊的人好像很少,所以沒這麼熱鬧!
而且還唱了奇怪的歌,學老半天我還學不會。
只是看著對面啦啦隊好像很團結,
結果我們啦啦隊少少人,不自覺就被對面拉走。

六點多才到現場,馬上看到排隊的人潮就又衝去跟著排。
我肖想加長的大亨堡很久了啦嘿嘿嘿
是說,我也沒吃掉他。

賽前看到今天是丁嘟對決,我心裡就有譜了。
今天丁丁的球速還是維持一百三十幾,我是沒看到14*啦!
倒是隔壁嘟嘟151的時候大家都驚呼了!
太久沒有看到丁丁現場,所以第一時間我在現場是對丁丁失望的,
但看了大家說BB變少,才想起原本丁丁是BB型投手這件事(玩笑話)

然後今天教練團在壘上有人又輪到老葉時,
也不知道是明智還是不明智,換了小飛機(雖然也沒成效)
阿~下次也換換別人阿!

丁丁撐有夠久了,雖然心裡覺得他不穩不穩的,
但後來看比分,也只有第一局比較慘,其他幾局都還不錯阿!
後來換黃佳明上的時候,坐我旁邊的對話很好笑。

A:誰阿誰阿?
B:恩災啦!(然後問C)
C:黃佳明啦!
B:我還以為卡斯帝上來勒!!

智弘那球傳給...外野要抓二壘的球,嗯..是手滑嗎-___-
難得今天有機會待那麼久也不好好表現,讓我很失望阿(搖手指)

前八局悶得要命,所以我只記得九局啦!
啦啦隊一直要大家"冷靜"
還說什麼:敵不動我不動。
所以就一直靜悄悄的沒人在加油!
然後球就一直安打一直安打。
現在是怎樣!要我們在家看電視就好不要去現場吵的意思嗎(敲碗)

隔壁最後一任投手根本是鐵金剛,
給恰恰打中了還可以繼續投。

好啦~有第九局就夠了啦(心滿意足)

大家看球真的不要猛敲前面的人的椅背阿!
就算前面沒人,椅子也是連在一起的阿(/‵′)/~ ╧╧
還有!我知道你很喜歡花花!不要再鬼叫了!
妳再叫他都要漏接了!!!!!!!

現場戰績:一勝兩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