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藝舍文具失心瘋,手裡滿滿口袋卻空了。



以前都以為藝舍文具只能在書局裡買,
直到上次看到合購版有人在徵合購湊650元免運,
一點進他們家網頁根本就是野火燎原......燒得我體無完膚
650元免運、加入會員免費、會員購物八折,所以大家慎入  藝舍文具  (推坑)


首先來一張大合照,大約有20幾張的聖誕卡、三張貼紙、筆記本、鉛筆盒、小便條。




先來介紹熊超人筆記本。
小時候很喜歡雀任丹,覺得就是無厘頭到不行,後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愛上了熊超人,在書局根本就是一看到熊超人就手刀奔去結帳。




左邊是『13K定頁筆記(熊超人)』
右邊則是『新16K定頁筆記(熊超人這一天)』

兩本內頁都是橫線筆記本,(熊超人)本子外皮寫上"生長操"
整個就是對了我的味兒,而且這隻熊超人不像以往穿著鞋子,反而是穿上了襪子,好可愛~(可愛的點在.....?)


我喜歡上面寫的字,
伸展心胸
燃燒小心眼
好好長大吧,我們。
其實很平凡的幾個單詞湊在一起反而展現了不同的力量,
把小心眼燃燒了,以後我們就要以更寬闊的眼界來看世界。
熊超人  背面

封底也用了可愛的插圖,物化了壞念頭,要把壞念頭也一起燃燒了,一般般的文字卻各自有不同的寓意。這也是我喜歡藝舍的原因之一。

另外(熊超人這一天),大家應該會想問明明外皮寫著這一年為何標題寫這一天,其實是因為這一年下面寫了較小的這一天三個字,不小心被我加上去的字蓋住了。
熊超人這一天  背面

背面的話,有一格裡寫著『可能愛上青蛙』,有什麼隱藏版寓意就讓大家發揮吧!


(熊超人)讓我來溫暖你-左 新25K定頁筆記、右 卡片
第三本筆記本是『新25K定頁筆記(熊超人)讓我來溫暖你
不同以往批著披風的熊超人,這次是圍著圍巾的登場。就如同標題所說讓我來溫暖你,在十二月冬天開始來臨的最近,就可以感受到圖裡面想要表達的暖意,所以熊超人是暖男(誤)




接下來登場的依舊是熊超人系列!
熊超人小鐵筆盒(今天開始)
筆盒完全是失心瘋的戰利品,從小學之後就沒有用過鐵製鉛筆盒,可是看到上面寫著『今天開始』,連尺寸都沒有看就立馬放入購物車。
『今天開始.....』可以延伸出好多想法,像是當時物色好下一本2013手帳時,就決定今天開始要好好寫手帳;或是剛結束上一份工作,就想著今天開始要開啟新的人生。所以『今天開始』非得入手不可阿(買個東西哪來那麼多藉口....被毆)
由於筆盒尺寸較小,所以拿來放無印的中性筆剛剛好。

熊超人25元便條(悲傷的...)
離開學生階段,買便條的藉口變少了,以前便條紙可以拿來傳紙條跟同學聊昨天韓劇男主角多帥氣,重要的是小少女時期悲歡離合的心情起伏總是大,這一款紙條如同封面上說的『悲傷的,我全都幫你帶走。』多麼的有鼓勵小少女心的功能,所以也是立馬放入購物車。
(疑?第一句不是說離開學生階段了嗎.....哪來小少女)

至於內頁共有三款不同的圖樣,為了留給大家驚喜我就不拍了喔!(路人:原po應該是偷懶)


終於到了重頭戲,最應景的文具了!款數小於張數的聖誕卡片。這次幾乎把新款的熊超人燙金耶卡都帶走了,因為就算上面有燙金,還是便宜的18元卡片阿,況且會員還打八折!


下面開始詳細的卡片名就省略囉~卡片內頁也略,介紹封面就好!不然大家要是收到卡片,內頁就一點都不驚喜了阿(找藉口偷懶中.....)



在每一張耶卡上都有一個字或是幾個字燙金,雖然有的卡片沒有熊超人本人,但是還是會有長手長腳圓身的人物出現,就姑且想像成也許雪人也是熊超人變身、也許聖誕老公公也是熊超人假扮。


而我最喜歡的是上圖右邊這張,
『用心付出之後,舒服地  躺在一起。嘻。』
這張要不是在透明袋上面貼著Merry Christmas Card,我一定拿來當朋友萬用卡。
為別人不求回饋的付出,可以得到的快樂舒坦,不是文字可以完整表達出來的(好像離題了.....)



對了!透明袋上這張金色貼紙美到我好想撕下來再貼回卡片裡。(如上圖)



再來介紹的應該是去年舊款的卡片,依然是熊超人作者(Baozi)筆下的人物。
左邊紅色封底是應景的聖誕紅,用啤酒泡泡巧妙變成聖誕熊超人的鬍子,是鬍子也是啤酒泡泡,我喜歡這樣的巧妙安排。
中間的圖畫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聖誕節氣氛,但仔細一看發現磚牆裡有個不明顯的雪人,是張可以讓人眼睛一亮的卡片。
而最右邊摸口袋的麋鹿先生,這張去年我也有買,印象很深刻,因為我買完卡片也是口袋空空阿(淚)



接下來這三款是出自 陳森田 老師之手的耶卡。
由左至右分別是:你是我的好朋友、禮物清單、起床禮物。

雖然起床禮物才有給人驚喜的感覺,可是我從來沒有在起床時收禮物,所以比較無感。(起床發生悲劇倒是蠻多的)

我最喜歡的是『禮物清單』,人物上有點無奈又淡定的臉一直讓我覺得很促咪(台語),禮物清單確實是讓人頭痛得一件事,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禮物清單、以後小孩開出來的禮物清單、分配禮物給適合的禮物清單,可以延伸好多好多,那是好像日常生活中也很容易出現人物臉上的表情。




這兩張耶卡則是心中突然浮現幾個適合這種可愛小麋鹿耶卡的人的臉,結果結帳時他就購物車裡了。
我只是想要表達不一樣的卡片有不一樣合適的人( ̄▽ ̄#)﹏




這兩張是看到高重複性圖案,覺得很可愛就買下來了
特別的是右邊紅色這張的名字跟封面很不搭嘎,
他叫做『美好回憶耶卡(縻鹿)紅』......
也許你也有買這張就會理解為什麼。
對了!紅色那張出現的黃點是亮晶晶底碰到光線恰好被拍下的,是會閃亮亮的那種!



左邊的幸福白熊耶卡,全部的圖案都是燙金,完全喜氣阿!
燙金的部份像是鏤空剪紙一樣,很有新年的味道。
(雖然他還是說他自己是聖誕卡)
這是一張很適合將卡片不停轉換方向,細細觀賞可以找到很多驚喜的卡片。

而右邊這張鱷魚耶卡.........
我到現在都想不出來為什麼會買這張卡片XD

----------以下是口袋空空心得-------------

在整理自己想買的清單時,深深的覺得我一開始根本不需要再找朋友一起買,自己就可以湊到免運阿。
不過我理智線還苟延殘喘的發揮一點作用,
後來含淚刪掉了一些覺得下次再買也沒關係的文具。

會員八折雖然比起後來光南推出的耶卡69折還要不划算,
但是非耶卡的文具八折就蠻划算(雖然光南其他文具價錢也很美麗),但是網站裡面可以看到完整的同系列商品,不會漏收任何一款,動動手指頭就可以送來家裡了。

還有一個同時是優點也是缺點的重點:出貨速度!
我在禮拜五晚上訂購,中間空了一個週末假期,接下來星期一接到確認訂單的電話,星期二就立馬收到商品了。超快速的!
(真希望所有台拍都像藝舍看齊XD)
缺點阿....就是出貨快到我錢差點拿不出來.....

以上,是專業度 0 的分享心得。
唯一比較認真的心得是:下面這個網址很可怕,請準備好你的口袋再慎入。

--
過兩天要開始寫聖誕卡了~好開心
雖然寄出去遠遠大於收到的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