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好痛


好像還沒起步就摔倒了。
就連如果你問我『所以呢?」我都想好了我想說的話,
甚至要是你問我『為什麼?」我也在腦中RUN過一次。

結果我試圖站穩腳步,卻發現我其實踩進了泥濘裡頭。
大一那年站在欄杆旁邊講電話邊哭的畫面還在腦中盤旋,
似乎是提醒自己別再傻傻的讓機會換了主人,
至於到底當時把握幾成,現在看起來不是那麼重要了。

後來我那可愛的學弟卻像學長口吻般在棒喝我這個學姐,
是阿,要是妳永遠不試,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
那年他大一我大二,我卻覺得自己像個小孩一樣幼稚卻又膽怯,
雖然這段時間內也沒有個適當時機讓我貫徹這一番話。

或許現在讓我發一頓脾氣,心裡會好過一點。
偏偏不行,絕對不可以。
覺得難過就罷了,更覺得被洗臉了,可是又有不甘心。



但是我還是會說,我很好。